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少女針溶解時間,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的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少女針M型的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少女針可以溶解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豐額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季羨林: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就在于對人類發展的承上啟下,承前啟后的責任感。    當我還是一個青年大學生的時候,報刊上曾刮起一陣討論人生的意義與價值的微風,文章寫了一些,議論也發表了一通。我看過一些文章,但自己并沒有參加進去。原因是,有的文章不知所云,我看不懂。更重要的是,我認為這種討論本身就無意義,無價值,不如實實在在地干幾件事好。    時光流逝,一轉眼,自己已經到了望九之年,活得遠遠超過了我的預算。有人認為長壽是福,我看也不盡然。人活得太久了,對人生的種種相,眾生的種種相,看得透透徹徹,反而鼓舞時少,嘆息時多。遠不如早一點離開人世這個是非之地,落一個耳根清凈。    那么,長壽就一點好處都沒有嗎?也不是的。這對了解人生的意義與價值,會有一些好處的。    根據我個人的觀察,對世界上絕大多數人來說,人生一無意義,二無價值。他們也從來不考慮這樣的哲學問題。走運時,手里攥滿了鈔票,白天兩頓美食城,晚上一趟卡拉0K,玩一點小權術,耍一點小聰明,甚至恣睢驕橫,飛揚跋扈,昏昏沉沉,渾渾噩噩,等到鉆入了骨灰盒,也不明白自己為什么活過一生。    其中不走運的則窮困潦倒,終日為衣食奔波,愁眉苦臉,長吁短嘆。即使日子還能過得去的,不愁衣食,能夠溫飽,然而也終日忙忙碌碌,被困于名韁,被縛于利索。(人生感悟  www.lz13.cn)同樣是昏昏沉沉,渾渾噩噩,不知道為什么活過一生。    對這樣的蕓蕓眾生,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從何處談起呢?    我自己也屬于蕓蕓眾生之列,也難免渾渾噩噩,并不比任何人高一絲一毫。如果想勉強找一點區別的話,那也是有的:我,當然還有一些別的人,對人生有一些想法,動過一點腦筋,而且自認這些想法是有點道理的。    我有些什么想法呢?話要說得遠一點。當今世界上戰火紛飛,人欲橫流,“黃鐘毀棄,瓦釜雷鳴”,是一個十分不安定的時代。但是,對于人類的前途,我始終是一個樂觀主義者。我相信,不管還要經過多少艱難曲折,不管還要經歷多少時間,人類總會越變越好的,人類大同之域決不會僅僅是一個空洞的理想。但是,想要達到這個目的,必須經過無數代人的共同努力。有如接力賽,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一段路程要跑。又如一條鏈子,是由許多環組成的,每一環從本身來看,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一點東西;但是沒有這一點東西,鏈子就組不成。在人類社會發展的長河中,我們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任務,而且是絕非可有可無的。如果說人生有意義與價值的話,其意義與價值就在這里。    但是,這個道理在人類社會中只有少數有識之士才能理解。魯迅先生所稱之“中國的脊梁”,指的就是這種人。對于那些肚子里吃滿了肯德基、麥當勞、比薩餅,到頭來終不過是渾渾噩噩的人來說,有如夏蟲不足以與語冰,這些道理是沒法談的。他們無法理解自己對人類發展所應當承擔的責任。    話說到這里,我想把上面說的意思簡短扼要地歸納一下:如果人生真有意義與價值的話,其意義與價值就在于對人類發展的承上啟下,承前啟后的責任感。分頁:123

人生沒有草稿  文/靜語涵  有一位窮苦的青年看到鄰居們都通過辛勤的勞作過上了富足的生活,就老盼著自己也過上幸福的生活。  青年于是埋怨著上帝的不公平,上帝聽見了青年喋喋不休的埋怨,有一天他來到了青年的面前,說:“孩子,為了表示我的公平,我就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吧,你可以許四個愿望。我都會幫你一一實現。但孩子你要記住機會只有四次,如果你有了新愿望我會再來看你的!”  青年聽了內心喜悅無比。想想自己這么窮困潦倒,老早就想擁有一棟屬于自己的房子,如果能再有一個聽命于自己的仆人就更妙了。就先要一棟房子和一個仆人吧!  上帝微笑著點了點頭。  片刻間,一棟豪華富麗的房子出現在了青年面前,偌大的花園里,仆人正彎腰修剪著花草。小青年有了自己的家和奴仆。接下來的兩個月,青年先后有了美麗可人的嬌妻和滿屋子的財富,他對自己的生活總算滿意了。仆人每天都會幫忙打點好家里的一切,他自己則是每天嬌妻作伴,閑庭信步,享受美好人生,無需自己費力就可以衣食無憂了。  天有不測風云,幾年后,青年生了一場大病,診遍了所有著名的和不著名的醫生,依然不見好轉。誰都找不出病因,就更無從下藥了,青年的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但有一個信念一直支撐著他,他相信上帝一定會再次出現。然而上帝最終沒有出現。經過病痛的折磨,小青年彌留之際留下了一句話:上帝其實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人生,但人生沒有草稿。  這是我多年以前曾看過的一篇文章,我只能復述出故事的大意,只有“人生沒有草稿”這句話就在那一刻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腦海里。  乍到人世間,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張白紙。在這張白紙上,有的人書寫著幸福,有人的書寫著痛苦;有的人書寫著快樂,有的人書寫著悲傷;有的人看似隨意,卻筆到之處都能妙筆生花;有的人謹慎猶豫地落了筆,卻發覺筆到之處仍然遠不如己愿。小時候以為人生就是草稿,用鉛筆可以胡亂涂鴉,可以用橡皮擦掉再來一次,直至自己滿意為止。  有許多東西都可以重來。作業沒做好,可以撕掉重來;去某地的路走錯了,可以調頭走過。  一個春天遠逝了,我們只要再等九個月就又可以再次沐浴和煦的春風,但人生的軌跡卻不可以,鋼筆已經取代了兒時我們手中的鉛筆,我們已經不可以胡亂涂鴉了。每走一步,每做一件事……不管是對的,還是錯的,都將在這白紙上畫上重重的一筆。人生的過程其實也就是我們追求心智成熟的過程,而心智的成熟也就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但人生無法像做菜那樣,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一桌美味總能巧然天成。人生,我們必須很明確地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什么對自己是最重要的。要學會適時的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生活并非都是選擇題或是非題,大部分是應用題。許多是我們自認為的草稿其實已經就是人生的答卷了。人人都明白“白駒過隙”是用來形容時間流逝得飛快,而自己卻總覺得還來日方長,所以才一次次地讓機會失去,白白地浪費了一張又一張的人生好紙。所以,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地把握住每一次機會,并成功利用每一次機會,如此人生的白紙才會絢爛、才能芳香滿溢。人生沒草稿,莫再因痛苦躑躅,莫再讓歲月蹉跎,錯過了太陽,不要再錯過月亮,奮起直追的人生才最重要…… 天才們也是要打草稿的 是什么塑造了我們的人生?不是天賦,而是選擇 會聊天,你的人生就是另一番樣子分頁:123

為什么有些工資不高的人用著最新款的iPhone或者各種價格不低的電子設備?  知乎有網友提問:為什么有些工資不高的人用著最新款的iPhone或者各種價格不低的電子設備?  知友@賈政謹的回答:  那么請問,像我們這些收入不高的臭屌絲應該把錢花在哪里呢?  該把錢用來買房子嗎?理發店19歲的小J月薪3000,而北京五環房價30000多,他要不吃不喝存一年才能在五環買一平米的鴿子籠。如果要買一套60平的,他這輩子都攢不下來。  該把錢用來買車子嗎?  他不需要買車子,上次他在京密路騎電動車,十五分鐘內超了一輛法拉利,兩輛捷豹,三輛牧馬人,四輛寶馬,五輛奔馳,還有43輛現代牌出租車,21輛大眾牌出租車,還有7輛公交車。請問他該買哪個牌子的車子?看前幾天的新聞了嗎?特種兵反恐訓練因為交通太堵改乘地鐵了。  該把錢用來鍍金嗎?  你告訴我,小J目前師從“一剪梅”發型創作中心的藝術總監PETER LAU,月薪3000,管吃管住,如果他學得好,可以留店工作或者回老家開一個屬于自己的理發店。他平時都在實踐中摸索和學習,參考資料也是店里訂閱的時尚雜志,以及手機APP。每當華爾街英語的銷售員對他說”我們有一份免費資料送給您“,他開心地拿了就跑,被華爾街員工抓回來暴打一頓,你說他需要鍍幾K的金?  該把錢用來泡妞嗎?  當你把那輛高達30萬的現代停在工體酒吧街外面,揣著激動得心情想要撿一個爛醉女尸回去,卻被無數人招手問是不是自己喊的滴滴專車,你感慨對方有眼不識泰山,對方卻又駕輕就熟地爬上前面一輛陌生人的敞篷跑車。而這個時候,小J在地下室出租屋里拿出手機對一個來訪的妹子說“你看,這個蘋果手機可以裝很多應用,這個連連看還有這個消除游戲可好玩了”,妹子好奇把玩的時候,腦袋不經意地靠在小J的肩上。  說了這么多,你倒是告訴我,小J到底該把錢花在什么地方才是合理的呢?這個世界上還有什么同類產品的頂端品牌是他可以只用兩個月收入就能換來的呢?是在某城市某角落里一個鴿子籠還是停在路邊沒有車庫的小破車?年輕人每天花很長時間在摸手機,早晨睜眼第一件事是看一下手機,晚上睡覺之前最后一件事是放下手機,刷豆瓣知乎微博,查地圖天氣航班,泡妹子聊基友打游戲,拍自己拍風景拍世界,讀小說收郵件看電影,不用加油不用保養不用考慮停泊位,比車子實用多了。對于這樣的年輕人,花一個月收入買一部兩三千塊錢的某品牌安卓手機,用小半年就卡得不行,整天鼓搗刷機啊清內存啊對比其他各種手機測評文章啊,和再攢一個月買一部自己喜歡的iphone,功德圓滿再也不管貴手機圈如何撕逼,哪個更好?  說到底,你只是傲慢加妒忌,你傲慢的是別人收入沒你高卻不許別人某些方面比你用得好,你妒忌的是別人在收入沒你高的時候照樣可以享受生活。你堅定不移地認為他們收入那么低,就不配在享受消費上的任何領域比你用得好,【嗨,你這個LOSER,連我都沒有用蘋果手機,你怎么可以用?你不能像我這樣的成功人士學習低調的消費方式,我們正是擁有勤儉節約的好習慣,才擁有如今人上人的地位啊噢呵呵呵呵】,你說“你沒有任何的義務去管這件事”,說明你認為你干涉別人選擇手機的自由是要拯救別人,但事實上,你沒有任何的權利去管這件事。  多年以后,當年在出租屋里玩手機的女孩已經是小J的老婆了,她眼巴巴地看著櫥窗里的iphone 10,年收入已經與你不相上下的小J大手一揮“買”,老婆開心得旋轉跳躍閉著眼,當晚獎勵一頓啪啪啪,而遠在千里之外的題主,給自己眼饞iphone 10的老婆上了一通政治課“如何培養正確的消費觀”,老婆一腦門子窩囊火氣呼呼回房間睡了,而你坐在自家十年沒有更換的馬桶上,就像坐在冰封王座上的阿爾薩斯,深深地陷入王者君臨天下的高處不勝寒之中。  補充幾句正經話。  少年時期我曾羨慕過擁有電腦不用花錢跑網吧在家就能上網的盆友們,覺得那是人間最大幸福,所以我的理想是當一個網吧網管。但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十年后我干著收入比網管多一個零的工作,但再想象年少時那個單純的夢想,還是覺得很遺憾當年沒有一臺自己的電腦。  如果連窮少年買一臺電腦或者買一部手機的資格都要剝奪,那這就是明顯的消費歧視,莫欺少年窮啊同志們。難道非要等到少年們含辛茹苦熬到中年發跡,再去花錢買少年時期嘬著手指仰望過的區區一部手機,一臺電腦,甚至一雙漂亮的跑步鞋?  所以,我的觀點是每個人都有權利和自由支配合法收入購買自己喜歡的合法商品,尤其要尊重年輕人的選擇,外人沒有資格干預指責質疑甚至在某些方面進行排擠歧視和變相懲罰,他們即便某些地方算計得不太理性,他們也有足夠的資本去試錯,無須非親非故的中老年人用你“過來人”的姿態去教他們如何消費。  在此說兩個大家都知道的小故事,懶得打再多字,只講一個概述,相信朋友們都能腦補全篇。  第一個故事,億萬富翁來到海邊,看到一個漁夫躺在海灘上曬太陽……  第二個故事,億萬富翁徹夜難眠,隔壁窮鞋匠家傳來的歡樂歌聲讓他心神不寧……  有些人說最后倆故事是在灌雞湯,那在下就勉為其難地把兩個故事講完吧。  第一個故事:  富人問:“天氣這么好,你怎么不去努力打漁,卻躺在沙灘上睡覺呢?”  漁夫說:“關你屁事?”  富人又說:“你難道不羨慕不想成為我這樣的成功人士嗎?”  漁夫說:“關我屁事?”  第二個故事:  億萬富翁敲開窮鞋匠的家門,說:“你們這一家子窮鬼沒有房子沒有錢,還每天這樣高高興興吃吃喝喝的,你知道不知道這樣對我的心靈造成極大的傷害?”  鞋匠說:“怪我咯?” 身價15億與月工資5000元的區別 無論你的工資多少,都請記住這些 工作十年的他,為何只拿畢業三年的工資?分頁:123


台中潭子少女針價格
台中童顏針的價格 彰化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北臉部整型推薦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價格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里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填充法令紋 台中西屯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台中西屯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kvw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